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局长信箱 |网站地图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互动交流
标题 实验室CMA资质查询
发言人帐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0-02-13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请问贵局,检验检测机构CMA资质认定如何在官网上查询?如浙江专门有连接,查询实验室窗口。参考以下连接http://zjamr.zj.gov.cn/col/col1228969889/index.html
回复人名称 bgs
回复时间 2020-02-19
回复内容 您好,我局已收到你通过公众信箱反映的实验室CMA资质查询的信访事项,现答复如下:
1、登录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的全国认证认可信息公共服务平台查询检验检测机构的基本信息情况,网址:http://cx.cnca.cn/CertECloud/authDirectory/skipAuthDirectoryList
2、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组织开展的统一赋码系统上线后,也可通过扫描机构证书的二维码查看检验检测机构的检验检测能力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