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局长信箱 |网站地图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互动交流
标题 省地方标准
发言人帐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2-06-06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省地方标准下载途径是?比如计量校准规范怎么查询和下载?
回复人名称 bgs
回复时间 2022-06-16
回复内容 您好,关于您咨询的问题,答复如下:
一、关于地方标准下载
按照2018年1月1日起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第十七条规定:强制性标准文本应当免费向社会公开。国家推动免费向社会公开推荐性标准文本。需要特别说明的是,标准免费公开并不意味着标准不受著作权法保护,标准的出版发行、网络传播、汇编、翻译等仍应获得版权所有者的授权。所以云南省地方标准依法免费向社会公开了标准文本。
二、关于地方标准查询途径
1.http://std.samr.gov.cn/ 全国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
2.http://www.ynstdinfo.net/ 云南省标准化信息传递服务平台(云南省中小企业标准化公共服务示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