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局长信箱 |网站地图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征集调查
云南省市场监管工作情况调查问卷
       尊敬的先生/女士: 您好!为更好地开展国务院《“十三五”市场监管规划》实施情况的中期评估工作,调查了解社会各方面对“十三五”期间我省市场监管工作情况的意见建议,诚挚邀请您填写此问卷,您的回答将对推进我省市场监管工作起到重要的参考作用。感谢您的积极参与!
1:您的身份是?(单选)*
2:您认为市场监管主要包括以下哪些工作?(可多选)*(只能选择1-4项)
3:您认为近年来我省通过商事制度改革,积极推进注册便利化措施的落实,是否方便了贵企业在经营中所需办理的各类审批和注册事项?(单选)*
4:您认为以下哪些工作对中小微企业支持较大?(最多选两项)*(只能选择1-2项)
5:您对近年来我省营商环境的改善是否满意?(单选)*
6:近年来,您在生活中遇到产品和服务质量问题的频率是(单选)*
7:当您的消费者权益受到损害时,您首选的的处理方式是(单选)*
8:您在消费维权中遇到的最大阻碍是(单选)*
9:您对目前政府相关部门所做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整体满意度是(单选)*
10:作为经营者,您觉得下列哪些政府行为有利于企业的发展?(可多选)*(只能选择1-5项)
11:您认为出现产品质量问题的主要原因是什么?(可多选)*(只能选择1-4项)
12:对于我省的食品安全您是否放心?(单选)*
13:您的企业是否注册过商标并了解商标的相关权利?(单选)*
14:您觉得我省这几年的公平竞争市场环境是否有改善?(单选)*
15:您觉得政府为做好监管执法还应加强哪些方面的工作?(可多选)*(只能选择1-5项)
16:您是否了解“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云南)”的作用?(单选)*
17:您觉得政府应向社会公示企业的哪些信息?(可多选)*(只能选择1-4项)
18:您认为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现在推行“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检查是否比传统的巡查检查好?(单选)*
19:您对当前市场监管部门的监管工作有哪些意见和建议?
20:在贵企业日常的生产经营活动中,最需要市场监管部门解决哪些方面的问题?
请输入验证码:
已结束 查看统计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