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局长信箱 |网站地图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省局
云南省积极开展《云南省专利促进与保护条例》修订调研工作
2021-04-16 09:48  来源:  浏览次数:


云南省积极开展《云南省专利促进与保护

条例》修订调研工作


为强化我省专利管理与服务,推进科技创新,省市场监管局联合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与省司法厅组成调研组,3-4月期间连续赴昆明市、曲靖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云南省专利促进与保护条例》修订调研工作。调研座谈会上邀请了州局分管领导、相关业务科室主要负责人、企业代表参会。

调研过程中,与会代表围绕工作职能、行业特点和自身体验,对《云南省专利促进与保护条例》的修订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可操作的建议和意见。主要集中在:条例的可操作性、条例对企业专利保护意义、条例对我省专利事业发展的推动作用等方面。

调研组表示,下一步将深入推进开门立法,全面公开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积极吸收采纳意见建议,对《条例》作进一步修改完善,确保《条例》适用范围更加全面、贯彻实施更加顺畅。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