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局长信箱 |网站地图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省局
云南省市场监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2021-06-24 09:40  来源:  浏览次数:

云南省市场监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实效,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增强政治担当,凝聚意志力量、奋力开拓进取,623日上午,云南省市场监管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党组书记、局长张锦林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作了题为《学百年党史 践初心使命 办实事好事》的专题党课。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阐释深刻,系统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对党百年历史的关键点进行总结梳理,清晰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作了提纲挈领的辅导。党课聚焦中国共产党成立初期、新中国成立后、改革开放时期和新时代四个历史阶段,深刻阐述了党百年来坚持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使命。党课紧扣云南市场监管工作实际,通过讲授党课,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和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的自觉性。

张锦林指出每一个基层党组织、每一位共产党员,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史力行,实干为民,要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要聚力抓实“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抓好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强化事中事后监管,防范化解“四大安全”风险深入推进爱国卫生“净餐馆”“管集市”专项行动,全面提升和改善农贸市场及餐饮服务环境卫生。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云南市场监管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通过本次活动,省市场监管局全体党员的思想和心灵受到了洗礼,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时刻保持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加爱岗敬业、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推进市场监管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百炼主持会议。省局领导驻局纪检监察组局管二级巡视员、总工程师、稽查员,省局机关各处室副处级以上干部、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非党和民主党派同志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