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局长信箱 |网站地图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省局
云南省市场监管局召开2021年度半年工作情况汇报会
2021-06-28 17:29  来源:  浏览次数:


云南省市场监管局召开2021年度半年工作情况汇报会

 

  为了解上半年工作进度,解决工作难题,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全年任务,6月26日,云南省市场监管局召开2021年度半年工作情况汇报会。7个综合处室、25个业务处室、5个事业单位汇报了今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



  参加汇报处室、事业单位紧扣认真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及市场监管总局重大决策部署情况,年初省局制定的重点工作、常规工作、找问题补短板“三张清单”推进落实情况,重点汇报了工作亮点、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措施。全体参会人员从汇报内容、文字材料质量、表达能力、时间控制等方面,以百分制对汇报人进行了现场打分。
  局领导,局管二级巡视员、总工程师、稽查员,省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信息中心、机关服务中心、广告监测中心、投诉举报中心、消协办主要负责人参加汇报。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