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局长信箱 |网站地图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省局
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
2022-07-18 15:15  来源:云南省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

 

713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以及省委常委会第33次会议精神,对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总结,分析省局政治生态情况,研究进一步加强巡察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锦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真抓实干的精神,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上级党组织对下级党组织的监督责任,加强对下级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一把手”的监督。要始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持抓早抓小、严字当头,持续释放不敢腐的强大震慑。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部署要求,巩固机关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成果,持续开展机关作风整治,坚决纠正党员干部回避问题、慵懒无为,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做到“三零、五必须”,努力锻造一批政治坚定、担当作为、风清气正的干部队伍,为全面落实年度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会议要求,省局班子成员要做廉洁自律的表率,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实施办法,增强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带头遵守党纪国法,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