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局长信箱 |网站地图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省局
省市场监管局2022年度新任职干部集体接受廉政谈话
2023-01-19 09:47  来源:  浏览次数:

市场监管2022年度新任职干部集体接受廉政谈话

 

117日,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对2022年来选拔任用和职级晋升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会议观看警示教育片《从拍片人到“片中人”》,省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师红梅作廉政谈话,2名干部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新任职的干部到了新的岗位,这是组织的信任和关爱,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指出廉政风险点,把责任讲清、纪律规矩讲清、履职要求讲清,督促新任职的干部充分履职尽责,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会议要求,新任职干部要筑牢信仰之基,永葆赤子之心,磨砺对党忠诚的坚定意志;要发扬斗争精神,勇挑攻坚重担,练就实干担当的铁肩膀;要克服知识恐慌,培养专业精神,锤炼干事创业的过硬本领;要严于律己用权,涵养清风正气,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固防线,更好地完成好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加强党纪党规法律法规的学习,把学习政治理论、业务知识与学习党纪党规、法律法规结合起来,达到坚定信念、明辨是非、依法行政的目的;要正确行使权力,牢固树立正确用权的责任意识、法治意识、纪律意识,处理好公与私、集体与个人的关系,做到公正用权、有限用权、有责用权,抓好自我监督的同时,主动接受纪检监察组的监督;要加强作风建设,坚守清正廉洁这条底线,严于律己、洁身自好,珍惜自己的人格、声誉和政治生命,要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实施办法,持续纠治“四风”,做廉洁自律表率,维护好党和政府形象。

全体与会干部用心听、用心记、用心悟,在参加完集体任前廉政谈话后纷纷表示,任前开展集体廉政谈话,起到了教育、警示、预防的良好效果。通过廉政谈话,把规矩讲在前面、把“红灯”亮在前头,给我们打了“政治疫苗”、做了“政治体检”,是组织的关心爱护,更是鞭策警醒,将倍加珍惜新岗位锻炼提高的机会,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廉洁自律,以履职担当的工作成效回报组织的培养和信任,为推动云南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