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局长信箱 |网站地图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省局
2019年全国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云南考点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2019-11-06 17:46  来源: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2019年全国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云南考点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在国家知识产权局的支持下,2019112日至3日全国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云南考点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云南考点为今年新增考点。考点设立,方便了云南考生参考,并对促进云南知识产权工作、加强知识产权服务人才队伍建设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省市场监管局还于831日至96日,举办了全国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云南考点考前培训班,邀请了全国知名教师,围绕《全国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大纲(2019)》,为考生详细讲解了专利法律、相关法律及专利代理实务相关知识

2019年,云南考点196人参加了专利法律知识考试,197人参加了相关法律知识考149人参加了专利实务考试。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191106174713567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