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局长信箱 |网站地图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省局
省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2019-12-05 18:47  来源: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省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123市场监管局党组召开了2019年第29次党组会议,就即将施行的《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与会人员对《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进行了全文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对“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认识,明确了职责任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云南省市场监管局贯彻落实< 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工作方案》,建立了工作机制,成立了以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任组长,其他局领导任副组长的省局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就贯落实工作提出了5个方面28措施:一是深化商事制度改革,营造宽松便捷的市场准入环境。二是依法平等保护各类市场主体,营造公平有序的市场竞争环境。三是完善新型监管机制,提高市场监管效能。四是增强服务意识,提供规范便利高效的政务服务。五是夯实法治基础,完善市场监管领域制度体系同时,省市场监管局党组就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出了三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条例》施行的重要意义。二是加强组织领导,着力建立完善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机制和措施。三是加强学习宣传,积极营造优化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