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局长信箱 |网站地图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基层动态
普洱市积极推进企业开办“一窗通”
2020-07-15 14:36  来源:  浏览次数:

普洱市积极推进企业开办一窗通


    一是高度重视督导落实到位。普洱市局高度重视企业开办“一窗通”网上服务工作,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多次深入窗口一线,以推进“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改革为契机,争取政务中心为登记窗口增添设施设备和人员,改善办公条件,充实工作力量。落实工作责任,制定工作进度目标,做好跟踪督查,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二是强化宣传引导服务到位。为了做好“一窗通”网上服务工作,在窗口发放“一窗通”办事指南及操作手册,登记人员耐心细致地为企业群众提供咨询解答和宣传指导服务。积极开展预约服务、上门服务。通过强有力的宣传培训,为推广“一窗通”提供了良好的技术支撑和服务保障。三是整合资源形成工作合力。及时与政务服务中心、公安、税务等单位沟通协调,建立联席会商机制,协调梳理解决“一窗通”网上服务的堵点和问题。充分发挥税务、公安、社保以及行业协会组织等的服务优势和辅助作用,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动商事制度改革举措落实见效。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