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局长信箱 |网站地图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基层动态
​武定县局三举措抓实认证认可工作
2020-07-20 14:00  来源:  浏览次数:


武定县局三举措抓实认证认可工作


一是加强认证认可政策宣传。制定武定县十四五认证认可发展规划,重点发展优势产业产品、服务、管理等方面的认证认可,选择培育有发展潜力的10家企业申请产品认证,提高企业对认证认可的认识。二是推动认证认可工作发展。通过大力宣传认证认可法律、法规,指导、帮助企业申请产品、服务、管理项目等认证认可,目前全县有32个无公害、绿色产品认证产品。三是开展技术服务企业活动。为企业开展产品认证打基础,开展质量零缺陷、服务零距离活动,开展认证认可方面政策法规解读、组织认证认可知识技术培训,聘请专家为企业现场诊断,提供质量管理、标准化、计量、检验检测技术服务。通过帮扶指导企业认证认可工作,促使企业重视认证认可工作,增强企业产品市场占有率,提升企业经济效益。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