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局长信箱 |网站地图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基层动态
漾濞县市场监管局切实保障地震灾区市场秩序稳定
2021-05-25 10:09  来源:  浏览次数:

漾濞县市场监管局切实保障地震灾区市场秩序稳定

 

5月21日,漾濞县地震发生后,漾濞县市场监管局迅速行动,在省、州、县的统一部署下,切实加大市场监管力度,全力保障灾区市场交易秩序稳定。

22日,在震情尚未稳定的情况下,县市场监管局一边克服困难开展生产生活自救,一边立足岗位履职尽责,通过采取24小时应急值守、市场重点巡查、宣传教育引导、处置消费投诉等方式,全力保供应稳秩序。

在做好5家集中供餐点食品安全工作的基础上,及时动员商超、农贸市场、餐饮服务单位、药店有条件开展恢复经营,并重点打击哄抬物价、囤积居奇等违法行为,确保地震期间食品、药品、农副产品充足,价格稳定

5月24日,漾濞县城区150多家涉及食品经营的商场、超市已正常营业65户,矿泉水、方便面等食品充足;一心堂、东骏等12家药店正常营业,常用药及疫情防控用品充足;2个农贸市场正常营业,大米、蔬菜、肉类等农副产品充足;妥善处理消费投诉1起。目前,漾濞县城市场秩序稳定。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