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局长信箱 |网站地图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基层动态
丽江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小型医用吸氧器市场专项整治
2021-08-02 15:02  来源:  浏览次数:

丽江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小型医用吸氧器市场专项整治

 

为进一步规范旅游景区小型医用氧市场经营行为,维护市场交易秩序,日前,丽江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各县(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小型医用吸氧器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专项整治,重点是依法严厉打击无证经营以及从无证企业购进小型医用吸氧器进行销售违法违规行为,依法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小型医用吸氧器违法行为,督查企业落实药品经营管理制度等情况。     
  执法人员还对市场主体开展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指导宣贯,要求企业不断增强主体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落实好主体责任。针对发现的台账记录不规范、现场未能提供进货票据、经营场所卫生环境较差等问题,执法人员督促经营者加强管理,立即整改。
  截至目前,共排查经营户200余家次,查封扣押2个品规的产品。下一步,丽江市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加强对小型医用吸氧器的监督检查,严格落实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完善监管机制,减少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公众使用药械安全。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