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局长信箱 |网站地图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基层动态
昭通市局法规科荣获“全国青少年维权岗”
2021-09-22 15:04  来源:  浏览次数:

 


  日前,共青团中央下发《关于命名2019-2020年度全国青少年维权岗的通知》,昭通市局法规科从诸多创建单位中脱颖而出,被命名为全国青少年维权岗。昭通市局法规科是云南省市场监管系统中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近年来,昭通市局心系青少年,充分发挥组织协调的工作职能作用,积极安排部署并认真落实谁执法谁普法工作责任制,组织有关职能科室深入学校、社区、农村等场所,面向广大青少年广泛宣传宪法、食品安全法、药品管理法、计量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市场监管法律法规,不断加强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及时受理和处理涉及青少年的消费纠纷,严厉打击侵害青少年权益的违法行为,通过开展素质提升、宣传教育、光明引领、隐患整治、预防犯罪五大行动,优化青少年成长环境,积极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用实际行动站好青少年维权岗。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