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局长信箱 |网站地图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基层动态
知识产权走进昭通电台《大家说法》栏目
2022-04-25 17:33  来源:  浏览次数:


知识产权走进昭通电台《大家说法》栏目


22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到来之际,4月22日,昭通市市委宣传部市场监督管理局一行做客昭通市广播电台《大家说法》直播间,就市知识产权局职能职责、知识产权相关知识、知识产权对企业重要性、拥有知识产权的作用、地理标志、版权、知识产权保护等回答了主持人的提问。

通过本次《大家说法》直播,扩大了《专利法、《商标法》《著作权法》知识产权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面,节目中,还列举了专利、商标、版权侵权案例,通过全面树立尊重知识,崇尚科学和保护知识产权意识,营造鼓励知识创新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法律环境,让知识产权保护汇成全民共识。号召大家积极参与举报提供侵犯知识产权的线索,为营造和谐有序的营商环境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