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局长信箱 |网站地图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省市场监管局文件
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知识产权服务品牌机构培育项目的通知


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知识产权服务品牌机构

培育项目的通知


各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促进云南知识产权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培育一批基础扎实、综合素质高、创新性强、辐射面广的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依据《云南省知识产权现代服务体系项目管理办法》(云市监规20214),省局决定开展2022年知识产权服务品牌机构培育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云南省行政区域内成立3年以上的企事业单位,取得专利代理执业许可证或商标从业备案,以知识产权(专利、商标、地理标志)服务为主营业务。

(二)具备从事知识产权代理、知识产权转移转化、知识产权管理、知识产权维权等相关业务能力。

     (三)专业突出,人才队伍稳定,服务对象广,知识产权专职工作人员不少于10人。 

     (四)基础条件、成功案例多,在行业内认可度较高,

具有示范带动效应。

)服务信誉良好,连续三年无惩戒和不良记录。

(六)已培育过的机构不列入此次申报范围。

二、申报流程

(一) 材料申报

申报单位应如实填报申报材料。申报材料包括:

1.云南省知识产权服务品牌机构培育项目申请书;

2.营业执照、资质资格证书、法定代表人(分支机构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

3.单位人员从业简介;

4.开展知识产权服务的业绩材料,特别是有一定影响力的典型案例

5.近两年知识产权服务营业收入明细;

6.应提交的其它相关证明材料。

请将以上申报材料(纸质13份),报送州市市场监管局。

(二)审查推荐

州(市)市场监管局负责对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及机构业务开展情况等进行审核,填写审核意见,并填写《推荐机构汇总表》,统一报送省市场监管局。

三、申报时间

2022年云南省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品牌培育项目采取集中受理的方式进行,报送材料截止时间为2022610日。请各州(市)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申报和推荐工作。

四、有关要求

(一)各州市市场监管局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此项工作,要加强对机构的指导服务,切实提高申报质量。

(二)申报机构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和合法性负主体责任,若发现存在弄虚作假行为,将取消其申报资格并按照相关规定处理。

材料报送地址:昆明市日新东路376号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处,邮编:650228

联系人:马刚善、姜华

联系电话:0871-6456682164566824


附件:1.云南省知识产权服务品牌机构培育申报书

2.推荐机构汇总表




                           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