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局长信箱 |网站地图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省市场监管局文件
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2019年世界标准日活动的通知

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开展2019年世界标准日活动的通知

 

各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省局机关各处室、属事业单位:

1014日是第50届世界标准日。国际电工委员会(IEC)、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国际电信联盟(ITU)将2019年世界标准日的主题确定为视频标准创造全球舞台,并联合发出世界标准日祝词

为广泛凝聚社会共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标准化工作的良好氛围,切实做好2019年世界标准日宣传工作,现将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高认识,加强领导

各单位要充分认识世界标准日宣传活动的重要性,研究学习、广泛宣传国务院、省委省政府推进标准化工作的各项政策措施,提炼和交流标准化助力主导产业优化升级、助力质量提升的好经验、好做法,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二、结合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

各单位要围绕世界标准日主题,结合各单位工作实际,借助新闻媒体、报刊杂志和网络平台,组织开展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宣传活动,宣传标准化工作,普及标准化理念方法,营造全社会知标准、守标准、用标准的浓厚氛围,充分发挥标准化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作用。

三、认真及时总结上报活动情况

各单位要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注重简朴、实效,杜绝铺张浪费,扎实组织开展好各项活动。要总结和推广好的做法和经验,及时向省市场监管局报送活动开展情况,省局将及时进行宣传报道。世界标准日活动总结(包括活动基本情况、取得的成效、有关工作建议等)和有关活动图片于1025日前报省局标准处。

 

附件:12019世界标准日中文海报点击此处下载

          22019世界标准日英文海报点击此处下载

          3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关于开展2019年世界标准日活动的通知点击此处下载

 

                         

      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