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局长信箱 |网站地图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公告
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参加市场监管总局2021年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员培训考核的通知

 

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参加市场监管

总局2021年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

评审员培训考核的通知

 

云南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员

根据市场监管总局认可检测司关于2021年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员培训考核具体事项的通知》(检测(司)函202127号),近期,总局认可检测司将通过“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员系统”开展培训考核,就评审员培训考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省内国家级和省级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员应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积极参加培训考核,并在总局规定的时限内报名和参加能力测试。

二、参加2021年国家级资质认定评审员网上能力测试”、“2021年省级资质认定评审员网上能力测试”的评审员,应及时将培训考核情况报省局备案。

三、此次培训考核,将作为评审员2021年度持续培训的经历记录。

                              

附件:1.市场监管总局认可检测司关于2021年检验检测      

          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员培训考核具体事项的通知

2.国家级资质认定评审员网上能力测试报名指南

3.国家级资质认定评审员系统使用手册

4.省级资质认定评审员系统使用手册

 

 

 

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