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局长信箱 |网站地图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公告
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征集2022年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提名项目的通知

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征集2022

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提名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调动标准化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激发全社会标准化创新活力,市场监管总局(标准委)决定开展2022年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评选活动,按照《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开展2022年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提名工作的通知》(国市监标创函〔202267号)要求和520日国家标准委提名工作动员会精神,省市场监管局决定面向全省开展2022年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项目征集和提名工作,请各单位结合自身实际,积极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和条件

标准项目奖、组织奖和个人奖的申报范围和条件应符合《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管理办法》(市场监管总局公告2022年第9号)有关规定,并满足《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开展2022年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提名工作的通知》(国市监标创函〔202267号)的要求。

二、提名名额

省市场监管局可提名名额:标准项目奖2项(还可额外提名一个团体标准项目)、组织奖1项,终身成就奖、突出贡献奖、优秀青年奖各1项。

三、申报要求

(一)申报单位和个人可登录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评选系统(网址:https://gxj.sacinfo.org.cn/),下载《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管理办法》《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相关问题解答》和《提名书模板》,填写《提名书》、准备相关证明材料并在本单位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将申报材料(提名书、相关证明材料、公示证明材料)电子版和加盖公章的纸质材料一式三份报送省市场监管局标准处。

(二)申报材料电子版提交Word文本和签字、盖公章的PDF文本(其中,需签字、盖章的相关页请另单独提供扫描的PDF版),统一打包后发至指定电子邮箱。

(三)申报截止日期为202266日(纸质材料以寄出日期为准),逾期不予受理。

(四)请有意申报的单位和个人,提前与省市场监管局标准处联系,以便工作对接。

(五)各有关单位和个人应当如实准备申报材料,不得弄虚作假。

四、工作程序

省市场监管局将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按照择优遴选的原则,确定拟提名项目,经公示无异议后,向市场监管总局提名推荐。

联系人:仝梅

联系电话:0871-63215569,18987168867

电子邮箱:415068780@qq.com

邮寄地址: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东路376号云南省市场监管局标准处

邮编:650228


附件: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开展2022年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

提名工作的通知




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5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