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局长信箱 |网站地图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收费政策
云南省物价局云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云南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收费管理办法》(暂行)

 

 

云价收费〔201394

 

云南省物价局云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云南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收费管理法》(暂行)及《云南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

收费标准》的通知

 

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各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局: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收费标准等有关问题的通知》(发改价格[2009]3212号)文件精神,经省人民政府同意,现将《云南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收费管理办法》(暂行)及《云南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收费标准》印发给你们,并将有关问题通知如下,请一并遵照执行。

一、我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按规定开展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时,按照《云南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收费管理办法》(暂行)及《云南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收费标准》(详见附件)的规定收取特种设备检验检测费。

二、我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在上述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项目以外,承担与特种设备有关的非强制性自愿委托技术服务收取的技术服务费,作为经营服务性收费管理,收费标准由委托双方协商确定,实行依法纳税,使用税务发票。

三、本通知自发文之日起执行,原规定与本通知不符的一律以本通知规定为准。

 

附件:1.《云南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收费管理办法》

        (暂行)

      2.《云南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收费标准》

 

附件:云南省物价局云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云南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收费管理办法》(暂行)及《云南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收费标准》的通知(云价收费(2013)94号)点击此处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