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局长信箱 |网站地图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食品抽检
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总局2019年第6号通告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

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总局2019年第6号通告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

 

近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抽检的不合格食品,涉及我省1家经营企业。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一、云南沃尔玛百货有限公司昆明国贸中心分店销售的黄瓜山琪林土鸡蛋产品(抽样编号为GC1800650231101

(一)抽检基本情况。重庆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于20181024到云南沃尔玛百货有限公司昆明国贸中心分店抽取2.4kg黄瓜山琪林土鸡蛋送检(生产日期为20181018),20181123日出具不合格检验报告,不合格项目为恩诺沙星(以恩诺沙星与环丙沙星之和计)

(二)官渡区市场监管局对企业经营场所实施现场检查情况及依法采取的查封扣押等措施。已查明该批次不合格食品购进数量525公斤,销售数量525公斤,全部销售完毕。

(三)官渡区市场监管局依法监督经营企业配合生产企业下架封存及召回不合格食品等情况。对不合格食品,经营企业已主动采取召回措施。

(四)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1231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云南省市场监监督管理局

2019619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190628090654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