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局长信箱 |网站地图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公示
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拟批准云南省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换届的公示

 

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拟批准云南省

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换届的公示

 

云南省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YNTC01)于2010年批准成立,根据《云南省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管理办法》的规定,届满应组织换届。由秘书处承担单位云南省旅游业协会提交的换届方案经审查符合要求,拟同意换届。现将拟批准换届的云南省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相关信息向社会公示,公示期为30天,如对公示信息有意见,请与省市场监管局标准处联系。联系人:邹学坤,联系电话:0871—63215126

 

附件:拟换届云南省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信息简表

 

  

 

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1021

 

 

 

 

附件

 

拟换届云南省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信息简表

 

名称

云南省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YNTC01

秘书处拟承担单位

云南省旅游业协会

申报单位

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原云南省旅游局

拟开展的专业标准化技术工作

负责组织云南省旅游吃、住、行、游、购、娱各要素行业以及旅游新业态相关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收集和立项申报,负责地方标准的制()订收集、建议、审查、归口管理工作。

拟换届委员

名单

19人)

主任委员1名:李瑜敏

主任委员1窦志萍

秘书长1名:  

委员16名:

杜婷、杨彦锋、李伟、王桀、符继红、杨红波、罗冬晖、王林、魏蔚、习树功、和滋润、潘涛、许晓军、李俊、金飞豹、曹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