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局长信箱 |网站地图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公示
云南省实施品牌和质量强省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第四届中国质量奖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云南省实施品牌和质量强省战略领导小组

办公室关于第四届中国质量奖

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根据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开展第四届中国质量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部署要求,经组织专家对受理的12家组织、2名个人申报资料进行初审,省实施品牌和质量强省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拟推荐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长水教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云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5个单位及云南云景林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杨亚辉1个人申报第四届中国质量奖。

现将上述申报单位及个人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52531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省实施品牌和质量强省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场监管局)反馈。反映意见请用真实姓名、单位,并注明联系方式。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陈纪军

联系电话:087163215562

    真:087163215567

    箱:yn_qdd@163.com

        

 

 

           云南省实施品牌和质量强省战略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