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局长信箱 |网站地图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公示
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拟批准筹建云南省家政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公示


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拟批准筹建云南省家政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公示


根据《云南省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管理办法》规定,由云南省公共保洁与家政行业协会申报,经我局对筹建单位报送的申请材料进行审查、征求相关行业主管部门意见后,对外公示并征集意向委员。现公示期届满,未收到反对意见,且征集的意向委员达到筹建组成要求。我局拟同意筹建云南省家政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现将拟筹建的云南省家政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相关信息向社会公示(见附件1),公示期为30天。

原意向委员自动转为筹建委员,并在公示期内再次征集筹建委员。

一、征集范围

云南省家政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要负责面向全省家政服务领域,家政服务行业应用实践开展家政服务专业领域相关标准的制修订和宣贯实施,引领家政服务业标准化规范化发展,建立和完善云南省家政服务领域标准体系

意向委员范围为相关管理部门、行业组织、生产企业、科研机构、高等院校、检测机构以及用户单位。

二、委员条件

()应从事家政服务相关领域工作,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平、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熟悉并热爱标准化工作,积极参加技术委员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履行委员的职责和义务。

()具有中级以上(含中级)专业技术职称、或者具有与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相对应的职务。

()在我国境内依法设立的法人组织任职,且所在单位同意推荐。年龄在6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三、申报程序及要求

()意向委员应填写《云南省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意向委员登记表》(见附件)一式一份,并于2022430日前将纸质版邮寄(送达)至云南省公共保洁与家政行业协会云南省家政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技术委员会筹建单位根据相关规定,对意向委员进行审核后,通过对申报单位及个人的工作能力综合评定,确定筹建组成委员名单,并形成初步筹建方案,上报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审核批准。

四、秘书处(筹)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云南省公共保洁与家政行业协会

  址:昆明市盘龙区景泰街533

  编: 650000

人:王译婕

  话:18206867057

电子邮箱:78636464@qq.com


联系人:陈文旌  联系电话:63215570,传真:63215569


附件:1.拟筹建云南省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信息简表

2.云南省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意向委员登记表




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