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局长信箱 |网站地图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图片新闻
省市场监管局召开领导干部家属家风教育座谈会
2020-09-24 14:42  来源:  浏览次数:

省市场监管局召开领导干部家属家风教育座谈会


为了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的廉政意识,充分发挥家庭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构筑家庭反腐倡廉的牢固防线,2020923日,省市场监管局召开领导干部家属家风教育座谈会,党组书记、局长张锦林与机关各处室、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家属开展座谈,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百炼主持会议。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923171009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923171035


会上,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春风润滇 家风促廉》,家属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张锦林局长代表省局党组,强调了家风建设的重要性,指出领导干部特别是市场监管部门的干部肩负着更多的职责任务,家属比普通人的家庭做出的牺牲和付出更多,以及我们在家风建设、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填报等监督方面还存在不足,并对如何加强家风教育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923171049


张锦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场合都强调加强家风建设的重要性,明确指出: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家风好,就能家道兴盛、和顺美满;家风差,难免殃及子孙、贻害社会。注重家风既是中华民族的优秀品格,也是我党的优良传统。领导干部的家属更应深刻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自觉把修身齐家落到实处,建设清新、文明、守法、廉洁的家风。

张锦林强调,领导干部家属是家庭的半边天,对领导干部的教育监督更具有独特的优势。特别是在管党治党越来越严的大环境下,更是要做一个支持家人廉洁从政、鼓励亲属向善向上的“廉内助”。当前,市场监管事业正处于改革发展关键时期,任务重、压力大,需要干部家属全力支持配合爱人的工作,建设好家庭、培育好家风,用好家风促进我们的干部立足本职岗位、辛勤工作、干事创业。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923171045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923171040

参加会议家属表示,省市场监管局召开的这次干部家属家风教育座谈会形式很好,对单位好、对家庭好、对个人好,尤其听了张锦林同志的讲话后深受教育和启迪,表示一定配合好对方工作,当好贤内助、当好廉内助,把好廉政关,共建和谐美好家庭。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