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局长信箱 |网站地图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图片新闻
云南省知识产权局与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2020-12-22 14:52  来源:  浏览次数:

云南省知识产权局与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20201218日,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在广州市举办了中心成立两周年开放日活动暨中国特色知识产权发展之路研讨会。云南省市场监管局(省知识产权局)领导到场表达了衷心的祝贺。活动中,刘光宇一级巡视员代表云南省知识产权局与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签署了《知识产权合作框架协议》(以下简称《合作协议》)。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1221155411


《合作协议》通过搭建合作平台,建立工作共享机制,在优势互补的基础上,实现合作共赢。双方以提升严格知识产权保护和促进知识产权运用的水平为宗旨,就今后3年在协同开展知识产权中长期发展规划研究、协同构建知识产权保护和维权援助机制、协同推进知识产权运营工作、协同发挥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作用、协同组织企业和服务机构参与双方重大活动、协同开展知识产权人才培养等六个方面合作进行了约定。

《合作协议》的签订有利于我省学习和借鉴先进地区的工作经验,有效利用广东省的知识产权智力和路径等资源优势,更好推动我省知识产权事业再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