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局长信箱 |网站地图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图片新闻
省市场监管局举办2021年度“万名党员进党校”集中培训班
2021-05-19 09:02  来源:  浏览次数:

省市场监管局举办2021年度“万名党员进党校”第一期集中培训

 5月13日,省市场监管局举办2021年度“万名党员进党校”第一期集中培训班,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陈百炼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开班仪式在齐唱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参训学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陈百炼同志为党员代表发放了党章。此次培训是省市场监管局2021年度党建重点工作任务清单的内容,也是省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培训采取视频会议形式,在省市场监管干校设主会场,在省药监局设视频分会场,省市场监管局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以及省药监局300多名党员参加了培训。



省市场监管局党组对举办这次培训高度重视,对培训内容作了精心设计、安排和准备。邀请了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云娥同志以及省委党校、省直机关工委和省级机关党校的5位专家教授为大家分别作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党史专题讲座、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专题辅导,专家们的授课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结合实际培训过程中,参训学员学风端正,遵守纪律,认真听课,深入思考,学得认真、学得扎实、学得深入,表现出了省市场监管干部队伍良好的整体素质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下步工作中,省局所属各基层党组织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推动广大党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党建与业务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以更加高昂的士气、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严格的标准,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及省局党组的工作安排,推动全省市场监管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