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局长信箱 |网站地图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图片新闻
云南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临沧市沧源县边境村老支书们的重要回信精神
2021-08-25 10:57  来源:  浏览次数:

云南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临沧市沧源县边境村老支书们的重要回信精神

 

824日,云南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临沧市沧源县边境村老支书们的重要回信精神,党组书记、局长张锦林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局党组成员分别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给临沧市沧源县边境村老支书们的回信,情真意切、语重心长,字字千钧、承载重托,全省市场监管部门深切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边疆各族人民群众的亲切关怀和对边疆发展的无比牵挂。全省市场监管部门各级党组织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自觉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与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的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见成效。激励全省市场监管部门更好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把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做好工作的不竭动力。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给临沧市沧源县边境村老支书们的回信,既是对边境村老支书们的殷殷嘱托,也是对全省党员干部做好新时代边疆工作的明确要求。全省市场监管部门必须及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兴边富民,促进各族群众共同富裕,促进边疆繁荣稳定指示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作为检验“两个维护”的试金石,不折不扣坚决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市场监管重要论述指示批示和关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要求,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把抓好进口冷链食品监管和疫苗质量安全作为重中之重,加强进口冷链食品物防、人防、技防措施,加强疫苗生产、流通环节监管,在疫情防控中彰显担当履职。要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优化营商环境、强化安全监管、推进“净餐馆”“管集市”专项行动上下功夫,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牵头推动市场主体倍增计划,健全完善市场主体培育机制,激发市场活力,让全省市场主体多起来、大起来、活起来、强起来,推动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