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局长信箱 |网站地图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图片新闻
省纪委省监委驻云南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与省局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商会
2022-05-25 15:22  来源:  浏览次数:


省纪委省监委驻云南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与省局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商会


523日,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与省局党组召开工作会商会,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锦林主持会议,省局党组成员、省纪委省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师红梅通报驻局纪检监察组今年前5个月工作情况,对省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结合实际提出工作建议。张锦林代表省局党组通报今年前5个月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措施。省局党组成员逐一就履行“一岗双责”情况进行发言。

会议认为,省局党组与驻局纪检监察组召开省市场监管局成立以来的第一次工作会商会,是驻局纪检监察组与省局党组同心协力、同频共振、同向发力,监督与被监督形成共识、双向自觉的共同意识体现,是落实省局党组关于全面支持和主动接受派驻监督实施意见的重要举措,将实现驻局纪检监察组与省局党组协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最佳效应。

会议要求,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决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于党风廉政建设始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为全省市场监管工作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政治和纪律作风保障。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省局党组与驻局纪检监察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目标任务的一致性,认真研究梳理驻局纪检监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不断健全完善工作协作机制,进一步畅通省局党组与驻局纪检监察组的沟通渠道,齐心协力共同推进省市场监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向好。

省局办公室、机关党委(人事处)主要负责人、机关纪委全体人员列席会议。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