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局长信箱 |网站地图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行政处罚公开
云市监广处罚〔2022〕6号

行政处罚信息摘要

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

市监广处罚〔20226

 

行政处罚当事人基本情况

个人

姓名(名称)

 

注册号

 

单位

名称

北京影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110105MA01QE9X51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姓名

张涛

违法行为类型

《广告法》第十条规定

行政处罚内容

罚款115680

作出行政处罚决定机关名称

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出行政处罚决定日期

2022812

 

 

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行政处罚决定书

云市监广处罚〔20226

 

当事人:北京影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主体资格证照名称:营业执照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5MA01QE9X51

住所: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中路82104502-1

法定代表人:张涛

经营范围:技术推广服务;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会议及展览服务;电影摄制;经济贸易咨询;市场调查;企业管理咨询;电脑图文设计、制作;计算机系统服务;工艺美术设计;摄影服务;影视策划;销售体育用品、文具用品、服装、鞋帽、日用品、厨房用具、卫生间用具、化妆品、家具、玩具、电子产品、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针纺织品、珠宝首饰、工艺品;演出经纪;文艺表演;出版物批发;出版物零售;销售食品;互联网信息服务;广播电视节目制作。

当事人在我省发布的多邦康泰牛骨髓肽复合糖果片广告、寿瑞康牛骨髓肽复合糖果片广告涉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第十七条规定,我局进行了立案调查。经查,当事人发布的多邦康泰牛骨髓肽复合糖果片、寿瑞康牛骨髓肽复合糖果片广告中含有涉及疾病治疗功能,以及易与药品相混淆的用语,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第十七条“除医疗、药品、医疗器械广告外,禁止其他任何广告涉及疾病治疗功能,并不得使用医疗用语或者易使推销的商品与药品、医疗器械相混淆的用语”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第五十八条第一款第二项的规定,对当事人发布多邦康泰牛骨髓肽复合糖果片、寿瑞康牛骨髓肽复合糖果片违法广告的行为,作出罚款115680元的处罚决定。

 

 

                              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