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局长信箱 |网站地图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人事信息
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公告

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公告


根据《2021年下半年云南省省级机关统一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以下简称《公告》),现将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面试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自愿放弃参加面试的人员,请在1014日前递交书面申请至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人事处1008办公室,或者传真至0871-64566120

二、面试时间

20211016日(星期六)下午13:30

三、面试地点

云南人才市场二楼交流大厅(昆明市五华区人民中路170号)

四、面试方式、分数计算和注意事项

(一)面试方式、分数计算

结构化面试,满分为100分。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特种设备监管和食品流通监管岗位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云南省纤维检验局纤维制品监管岗位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5分。

(二)注意事项

1.请各位考生提前做好各项准备,携带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报名推荐表》原件、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到达面试地点报到集中。

2.未按规定时间和要求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3.请注意路途、住宿等安全。

五、疫情防控要求

(一)参加面试人员须考前3天提前申领“云南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于考前48小时内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监测管理,做好日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有异常情况的要及时报告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人事处。

(二)参加面试人员进入考点前,应当主动出示本人“云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等信息,并按要求接受体温测量。没有出具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不得进入考点。

(三)“云南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均为绿码,现场测量体温正常,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可进入考点参加面试。

(四)“云南健康码”为黄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到过国内中风险地区的城市的参加面试人员,须提供笔试前3天内2次(每次间隔不低于24小时)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可进入考场参加面试,未提供证明的参加面试人员不得进入考点。

(五)近一个月内有境外旅居史的参加面试人员,须提供14天有效的集中医学隔离观察证明和7天有效居家隔离观察证明、面试前3天内2次(每次间隔不低于24小时)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可进入考场参加面试,未提供证明的参加面试人员不得进入考点。

(六)“云南健康码”为红码的参加面试人员不得进入考点。

(七)面试过程中,须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

(八)身体有其他异常情况的参加面试人员,需配合驻点医疗防疫人员做好健康风险研判。

咨询电话:0871-64566120

监督电话:0871-64565316


附件: 面试人员名单.xlsx


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10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