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局长信箱 |网站地图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人事信息
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笔试成绩的公告

 

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所属事业单位

2022公开招聘笔试成绩的公告

 

按照《云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办法》和《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相关要求,现公布2022年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笔试成绩。

参加考试但分数为零分的人员、未缺考但被标记为缺考的人员、对违纪情形有异议的人员可以向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提交书面申请查疑,申请查疑时间为:202262818时前。成绩查疑结果、资格复审及面试工作安排将在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门户网站公布(网址:http://amr.yn.gov.cn)。请考生注意查看。

联系电话:087164566809  

 

附件: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 聘笔试成绩

 

                               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