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局长信箱 |网站地图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局务会议
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0年第6次局务会议

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0年第6次局务会议

 

2020128日,省市场监管局局长张锦林同志主持召开2020年第6次局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统计工作暂行办法(审议稿)》《〈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实施意见〉局内分工方案(审议稿)》《云南省推进电梯按需维护模式和调整电梯检验检测方式试点方案(审议稿)》《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贯彻落实知识产权领域反垄断指南 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领域反垄断执法工作方案(审议稿)》。

会议还听取《云南省自由贸易试验区食品经营许可(餐饮服务类)告知承诺制改革工作实施方案(审议稿)》的报告,以及研究建立“净餐馆”专项行动长效管理机制全面推广应用“餐饮安心码”相关事项的报告。

省局领导,总工程师、稽查员、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