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局长信箱 |网站地图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局务会议
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1年第1次局务会议

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1年第1次局务会议

 

202132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陈百炼同志主持召开2021年第1次局务会议省局领导,总工程师、稽查员、机关各处室和有关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第十三届省人民政府第102次常务会议精神。要求抓紧对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议、省政府党组会议、省政府常务会议决定事项的情况进行全面梳理对省委、省政府近期召开的各类会议精神、出台的重大政策文件中涉及市场监管部门的事项进行全面梳理对国家部委和省委、省政府出台的其他政策文件自行认真进行梳理,进一步修改完善局分管领导的“三张清单”。

会议对全国“两会”期间的疫情防控、“四大安全”监管、信访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是继续抓好疫情防控二是全力保障“两会”期间市场秩序三是全力做好“两会”信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