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局长信箱 |网站地图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局务会议
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1年第6次局务会议


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1年第6次局务会议


2021118,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陈百炼同志主持召开2021年第6次局务会议,省局领导,总工程师,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信息中心、省标化院、省药监局药化注册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共云南省委 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的意见(代拟稿)》和《中共云南省委 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贯彻〈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的实施意见(代拟稿)》起草情况的汇报

会议要求一是合理制定未来5及中长期切实可行的发展任务目标二是要紧密结合我省发展实际,充分体现我省在标准化发展和知识产权培育保护中的具有特色和创新性的亮点工作三是严格控制文稿篇幅四是做到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五是根据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尽快修改完善;按要求在时限内将代拟稿上报省政府办公厅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