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局长信箱 |网站地图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局务会议
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2年第6次局务会议

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2

6次局务会议

 

2022714,省市场监管局局长陈百炼同志主持召开2022年第6次局务会议,研究疫情防控和近期业务工作。省局领导,稽查员、机关各处室和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省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及省委、省政府最新工作要求,精准落实国家第九版防控方案,规范、科学、果断、快速、有序、常态处置好进口冷链食品阳性事件。要坚持防得住是硬道理、防得好是硬要求,严格执行“九不准”工作要求,杜绝层层加码,奋力交出市场监管机关防住疫情、稳住经济、安全发展的合格答卷。

会议要求,机关各处室(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找准问题、改进作风、提升能力,拿出态度、拿出斗志、拿出措施,全力干好下半年,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审议通过了《云南省校园食品安全事故应急处置规范》《云南省计量技术规范管理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