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局长信箱 |网站地图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局务会议
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2年第8次局务会议

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2

8次局务会议

 

202285,省市场监管局局长张锦林同志主持召开2022年第8次局务会议,研究安排国务院大督查和省政府综合督查迎检工作省局领导,稽查员、机关各处室和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省市场监管部门紧紧围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经济工作会及省“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坚持把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体现在讲政治、抓落实上,体现在抓班子、带队伍上,体现在勇担当、争先进上,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明显提振,团结协作的凝聚力持续增强,攻坚克难的战斗力不断提升,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亮点纷呈,为全省市场监管部门在新征程上开新局、探新路、创新绩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督查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督查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上来,严格按照国务院大督查和省政府综合督查要求,扎实自检自查、问题整改等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督查任务。

    会议审议通过了“三进市场主体”助企纾困解难文件索引(第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