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局长信箱 |网站地图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局务会议
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19年第2次局务会议

 

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19年第2次局务会议

 

2019220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荣明主持召开20192局务会议,研究《中共云南省委办公厅 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改革和完善疫苗管理体制的实施意见》(代拟稿),审议《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信息化发展两年行动计划(2019—2020年)》(送审稿)、《云南省市场监管网络及网络安全体系技术方案》(送审稿)、《云南省市场监管局网络安全现状和网络安全保护报告》(送审稿)。

会议指出,制定出台我省《实施意见》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人民健康安全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改革和完善疫苗管理体制的意见》的重要体现,是改革和完善我省疫苗管理,坚决守住疫苗质量安全底线,切实维护最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用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加强疫苗监管的具体举措会议要求,省药监局会后认真修改完善,再次征求相关部门意见后形成《送审稿》按程序提请省人民政府常务会议审议。

会议认为,云南市场监管工作进一步推进,需要在信息化建设和发展上有大的突破,要按照体系重构、机制创新、流程再造、能力提升的总体要求做好省市场监管局信息化工作要按照统筹规划、先急后缓、先易后难的原则,依照顶层设计、省局建设、基层使用的路径,好信息化项目实施工作。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信息化发展两年行动计划(2019—2020年)》(送审稿)、《云南省市场监管网络及网络安全体系技术方案》(送审稿)、《云南省市场监管局网络安全现状和网络安全保护报告》(送审稿)。

  省局领导,稽查员、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