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局长信箱 |网站地图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局务会议
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19年第3次局务会议

 

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19年第3次局务会议

 

2019315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荣明主持召开20193局务会议,审议《云南省专利奖奖励办法》及配套工作规程(送审稿),研究《关于在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部门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实施意见》(讨论稿),审议《云南省市场监管系统政务服务事项通用目录清单》(送审稿)。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云南省专利奖奖励办法》及配套工作规程(送审稿),会议指出,《云南省专利奖奖励办法》旨在鼓励和表彰为云南省经济、社会、生态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专利权人和发明人,要按照《办法》规定,认真组织开展好云南省专利奖评选工作,进一步激励发明创造和专利转化运用,助力创新创业,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是加强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的重要手段,对进一步规范行政检查行为,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和法治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环境,具有积极作用。会议原则通过《关于在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部门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实施意见》(讨论稿),根据会议要求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按程序报省人民政府审议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云南省市场监管系统政务服务事项通用目录清单》(送审稿)。

        省局领导,稽查员、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