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局长信箱 |网站地图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局务会议
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19年第6次局务会议

 

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19年第6次局务会议

 

201965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荣明同志主持召开2019年第6次局务会议,审议了《云南省市场监管局关于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有关工作的自查报告》(送审稿)、《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2019年整治虚假违法广告工作方案》(送审稿)、《云南省市场监管局2019年认证监管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

会议强调2019年是营商环境提升年,省委省政府4月专门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动员部署。市场监管部门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职责和任务重大,对于此项工作,省市场监管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站在云南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来等待和认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进一步增强工作主动性,对标对表,找准问题、心中有底,主动思考、主动作为;要以问题为导向推进工作,紧盯问题,认真整改,认真落实。

会议原则通过《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2019年整治虚假违法广告工作方案》(送审稿)。会议要求,各处室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认真系统地思考和谋划工作,善于盯住重点,在难点上有所突破,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会议指出,《云南省市场监管局2019年认证监管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是贯彻落实《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加强认证监管工作的通知》(国市监认证〔2019102号)的一个重要抓手,要以总局通知为主线,研究制定具体的贯彻落实措施紧密结合云南的实际问题,以及云南省“八大产业”“绿色食品牌”等重点工作,保证各项工作举措落到实处,取得成效。会议原则通过《云南省市场监管局2019年认证监管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结合会议精神进行修改完善后印发实施。

  省局领导,稽查员、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