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局长信箱 |网站地图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局务会议
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19年第11次局务会议

 

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19年第11次局务会议

 

20191017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荣明同志主持召开2019年第11次局务会议,听取云南省云茶产品区块链追溯平台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和云南省互联网+食品安全信息化项目建设实施方案和推进计划。

会议指出,建设云南省云茶产品区块链追溯平台建设,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推动云茶产业绿色发展重大部署和省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云茶产业发展八抓工作推进方案》的重点任务。省市场监管局一定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攻坚克难,坚决完成。会议研究决定,由杨柱同志牵头,所涉及的相关处室认真分析、研究,提出需求和改进建议措施,进一步对追溯平台作调整完善。

会议指出,互联网+”是新组建的市场监管部门构建智慧市场监管,提高履职能力、工作成效的重要途径。省局党组高度重视,始终加快推进信息化建设有关工作。会议研究决定,各涉及处室要积极主动配合信息中心扎实推进系统建设有关工作,确保系统开发与工作实际、履职需求有机融合。新系统的开发,要坚持先立后破、不立不破的原则,确保新老系统平稳交接,工作不断档。信息中心要统筹抓好新开发系统的培训工作,不断提高基层人员的使用能力和系统运用水平。

 省局领导,稽查员、机关各处室和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