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局长信箱 |网站地图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工作部署
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2年春节、两会期间疫情防控百日巩固​提升行动、安全生产工作视频调度会
2022-01-24 09:38  来源:  浏览次数:

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2年春节、两会期间疫情防控百日巩固提升行动、安全生产工作视频调度会

 

2022121日上午,按照《云南省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印发云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百日巩固提升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云应疫指发〔20221号)要求,根据市场监管工作职责任务,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全系统视频调度会,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毅同志主持会议,对2022年春节、两会期间全系统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有关工作做了部署。

会议指出,春节临近,全省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安排,结合《云南省市场监管局关于春节两会期间疫情防控百日巩固提升行动工作任务清单》的要求,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抓好疫情防控和市场监管领域安全工作,确保春节、两会期间全省市场监管系统不发生问题。

会议强调,全省市场监管系统,一是要履行好市场监管职责,切实做好疫情工作。严格重点经营场所疫情防控,严格进口冷链食品监管,严格疫情防控相关用品价格和质量监管,严格“一退两抗”药品监管,加强节日、两会期间的人员管控。二是要抓好岁末年初特种设备安全和工业产品质量安全工作。要深刻吸取近期省内外生产安全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强化责任落实,督促使用单位开展全面检查和隐患排查,开展针对性监督检查,重点加强烟花爆竹等节日产品质量监督检查,切实抓好节日市场监管。

 

 

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124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