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局长信箱 |网站地图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国家安全宣传教育
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国家安全警示教育片
2022-04-15 17:43  来源:云南省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

国家安全警示教育片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切实维护国家安全,415日下午,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国家安全警示教育宣传片。

 

 

 

通过观看影片,增强了省市场监管局干部职工对国家安全的认识和了解,深刻认识恐怖主义的严重危害,也提高了对国家安全重要性以及自觉保护国家安全必要性的认识,提高识恐、防恐、反恐的意识和能力,增强敏锐性,提高政治警惕。大家纷纷表示以后将主动担负起维护国家安全的重大使命,坚持国家利益至上,将总体国家安全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主动地维护国家安全,在工作中真正做到诠释初心、砥砺使命。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