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局长信箱 |网站地图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办实事、开新局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对省市场监管局开展第四轮巡回指导
2021-12-23 10:26  来源:  浏览次数: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对省市场监管局开展第四轮巡回指导

 

1222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对省市场监管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第四轮巡回指导。


  重点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第三轮巡回指导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指导。召开座谈会,了解省市场监管局各基层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对参会人员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现场测评,同时要求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相关准备工作。

  省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百炼汇报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政治任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明确目标,细化任务,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分类统筹开展学习培训、专题宣讲、宣传解读等,采取多种形式和措施,迅速兴起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热潮,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贯彻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市场监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工作成效。对十五巡回指导组第三轮巡回指导反馈意见进行认真整改,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作用,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以群众满意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推动反馈问题整改落到实处。截至11月底,省市场监管局党组、省药监局党组以及所属各基层党组织民生实事计划为民办事清单所列办实事项目全部完成。

  下步工作中,省市场监管局将严格按照省委要求,认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工作,严肃认真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服务好云南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