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永胜县市场监管局:参与指导打造“互联网+模式”现代标准化新型农贸市场​

永胜县市场监管局:参与指导打造“互联网+模式”

现代标准化新型农贸市场

“民以食为天”,“菜篮子”虽小,却与民生息息相关。永胜县市场监管局按照美丽县城建设发展需求和爱国卫生“管集市”专项行动部署,目前正在参与指导永胜县城南片新建永胜县第二农贸市场。

新建的农贸市场不仅是一个管理规范、干净整洁、舒适方便的农贸市场,还将是现代标准化新型农贸市场,将建成上下电浮梯、垂直升降电梯和一条可让三轮车开上二楼的车道。在这里,买菜就像是进入超市,更加智能便捷,并拥有科学的设计规划布局、完善的设备设施和先进的“互联网+模式”……

永胜县第二农贸市场总建筑面积5666.58平米,为预制钢架结构,共两层。设有活禽交易区、水产品区、冷冻食品区、豆制品区、鲜肉类区、熟食类区、时鲜蔬菜区、干货调味品区、副食品区、粮油区和水果区等,计划总投资1661.7万元。

目前,农贸市场正在火热修建中,商业及主体结构已成型。根据场地规模,永胜第二农贸市场辐射半径约为600米,辐射区域人流量大,范围较广。待农贸市场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周边居民买菜购物的生活便利。

来源: 云南网

 

上一条:宣威市市场监管局:“管集市”让市民“菜篮子”更安全

下一条:云南省开展“云安行动”保障市场安全进口冷链食品可“码上”追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