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云南省市场监管局调研指导墨江县“净餐馆”“管集市”专项行动

云南省市场监管局调研指导墨江县

“净餐馆”“管集市”专项行动

323日至24日,为全面落实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决策部署,云南省市场监管局调研组到墨江县调研指导“净餐馆”“管集市”专项行动。

 

调研组紧紧围绕“净餐馆”专项行动“干净、整洁、安全、放心”和“管集市”专项行动“整洁、有序、规范、标准”目标,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深入农贸市场4个、中型餐馆8户、小型餐馆40余户次,排查存在的问题短板,详细了解墨江县推进城区餐馆、农贸市场达标复评“靶向整治”情况,以及推进城郊结合部、乡镇餐馆、农贸市场“集中整治”“达标创建”情况等。针对能立行立改的进行现场整改,对长期坚持或未达标的现场提出整改建议。就墨江县“净餐馆”“管集市”专项行动存在的共性问题作了反馈,同时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要压实责任抓落实,切实整改提升;要搞好统筹协调,切实抓出成效。

墨江县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要扛起创建责任,抓好问题整改;细化工作措施,补齐短板弱项;强化统筹调度,巩固创建成果。以更高要求、更实措施,高质量完成督导组反馈各类问题整改,确保整改工作务实、过程扎实、结果真实,如期实现国家卫生县城创建目标。

来源: 云南网  

 

上一条:云南省市场监管局集中调研排查丽江市“净餐馆”“管集市”专...

下一条:4月1日起,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用这五个标准“管集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