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云南富源县“管集市”专班组深入乡镇指导推进农贸市场提升改造工作

云南富源县“管集市”专班组深入乡镇指导推进

农贸市场提升改造工作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爱国卫生“管集市”专项行动成果,促进“管集市”专项行动向乡镇同步延伸,加快该县乡镇农贸市场提升改造工作,持续推动乡镇“管集市”专项行动各项工作顺利完成。近日,云南省富源县“管集市”专班工作组深入富村镇实地调研指导乡镇农贸市场升级改造进展情况。

该县“管集市”专班工作组会同富村镇党委政府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富村镇关于农贸市场提升改造的工作进展情况和计划;与市场主办方分析存在的问题,深入交流了经验做法。

随后,“管集市”专班工作组深入富村农贸市场和财富中心农贸市场,实地查看了市场疫情防控、硬件设施、环境卫生、秩序管理等情况,指出市场存在的“市场周边占道、出摊经营、出店经营现象突出,机动车辆、非机动车辆乱停乱放;场内乱搭乱建、乱拉电线和小广告多、环境卫生差,排污设施不全,柜台设施不规范,软硬件设施老旧”等突出问题。结合市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并对市场升级改造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整改措施、意见和建议及要求。

一是各农贸市场主办方要下定决心,积极行动,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谋求谋划好市场改造提升发展大计,扎实做好利民利己的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

二是“管集市”要建管结合,重点在管,重在责任落实,贵在常抓不懈,真正达到为群众办实事,开创城乡人居环境新局面的目标。

云南省富源县市场监管局

上一条:王予波在全省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

下一条:保山市隆阳区市场监管局 “三箭”齐发加快“净餐馆”整治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