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过渡网站正式开通
号: 201810110001 发布机构: 云南省知识产权局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18-11-01 00:00 公文范围:公开

1026日,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过渡网站(网址:http://www.ynaic.gov.cn)正式开通,网站整合了原云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云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云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云南省知识产权局的网站。通过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过渡网站,公众可以获取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最新发布的工作动态和政策文件等内容。

同时,为更好承继原工商、质监、食药监、知识产权等部门的工作职责,保持相关工作的连贯性,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过渡网站保留了原工商、质监、食药监、知识产权老网站的链接,涉及信息公开、网上办事、公众服务、互动交流等栏目的内容,在云南省市场监管局网站正式上线前,将暂由过渡网站链接到原工商、质监、食药监、知识产权老网站的相关页面,有序保障公众的咨询查询和网上办事服务。

(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