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云南省“十四五”知识产权发展规划建议的公告
号: 202110300016 发布机构: 云南省知识产权局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1-01-14 17:01 公文范围:公开

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云南省“十四五”知识产权发展规划建议的公告


近年来,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云南省十四五知识产权发展规划》已列入云南省级十四五规划。十四五时期是我省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时期,也是实施知识产权强省战略的重要时期。科学编制我省十四五知识产权规划对于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促进知识产权运用,支撑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为此,云南省市场监管局公开向社会各界发出邀请,欢迎大家为科学编制云南省十四五知识产权发展规划积极建言献策。

意见建议征集时间从即日起至2021131日。意见建议可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xiahongman@sipop.cn 。请在邮件主题上注明云南省十四五知识产权发展规划建议。为便于后续沟通交流,请在邮件中注明建议人姓名及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871-64566652


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114日